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個地方的...
早上還在盧廖Jerry要帶我出去走走...
今天天氣真是難得的好...太陽有露臉...真的粉難得的..
台北Teresa打電話問說台中附近有哪些好玩的...
她說要去新形成的大安溪峽谷...因為只有兩天假期...
所以想在台中附近走走...
她告訴我之前看電視有介紹綠葉方舟...感覺蠻自然...粉漂亮...
當下上網搜尋就敲定那個地方...今天的目的地...
沿路還是塞車...嚴重的塞....還好天氣不錯...撫平我不耐煩的心情...
其實還蠻好找的...靠近勝興車站那邊...
越往山區..天氣越不好..飄著微細的雨...溫度好低....
一進園區...只覺得好乾淨....





因為溫度實在太低了..只想趕快進去點餐..
來杯熱熱的茶...暖暖一下身子...




好有年味的menu...好像為了春節設計的菜單...





主廚濃湯....蔬菜口味...



香蒜麵包...香ㄛ...



沙拉....好吃...真的



干貝菲力牛排 / 七分熟
廖Jerry說..幾近全熟....



脆皮客家桔醬春雞....
老實說..並不好吃..肉質有點老..一點也不脆..




甜點...酸酸的草莓配上黑糖凍...剛剛好....



飲料...咖啡...



飲料...花茶...不好喝...我不愛那個味道...



就餐點來說...主餐並沒粉好吃...副餐還不錯....這是我的感覺啦
園區幾處...












有空不妨上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....雖然園區不大..但是粉美...
至於餐點就見仁見智囉...

P.S它的門票NT100.-,可以抵消費..門票背面是明信片...超可愛的!

綠葉方舟
苗栗縣.三義鄉.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
037-875868
http://greenark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431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