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對我都非常關愛...
雖然是好事...但..對我而言..卻是壓力...
好沉重的壓力....真的...
我只能一直加油加油加油....
Judy今天傳一段話給我...
蠻有意思的....

做自己不想做的事,又覺得很煩,那是痛苦
可以用快樂的心做不想做的事,那是智慧
做自己想做的事,卻很無奈,那是不夠知足
可以用快樂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,那叫幸福

我的寫照..做自己不想做的事,又覺得很煩,那是痛苦...
我好累...都沒有人懂我....
工作壓力真的好重...還有額外的讀書工作..
還要去加強專業知識...
我又不是鐵人...為啥要這樣逼我......
痛苦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431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