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5/13的食尚玩家-逢甲夜市續攤吃不完...
身為台中人的我....竟然不知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...
決定要來去嘗試看看...跟一中街的香港大雞排哪一個好吃ㄋ...
由於今天是星期日...白癡的我們竟選在這個時間來人擠人...
到達店家時...已經有一堆人潮...想說排一下下吧...
點餐時竟然說要等一個小時...好吧..既然是為此而來...就等吧...
點餐時已經排到196...我的號碼牌是290...天ㄚ..快100號ㄟ..
打發時間去逢甲晃了一圈..一個小時多過去了...
去取餐時還在268號..只好繼續等囉...等我拿到餐時..
已經1個小時40分了....我真的等好久喔...
拿到後迫不急待就在大馬路旁邊吃起來了...真丟臉...
一口泡菜..一口雞排.....老實說....SOSO而已...
因為我點的雞排是原味...原味最能吃出鮮味...
雞排確實是粉嫩...但並沒說真的好吃到莎莎的讚不決口...
我想誘惑人的是泡菜啦...
因為台式口味..酸酸甜甜...夏天吃最適合了...
但是我覺得泡菜醃製得有點酸..是醋的酸...
吃進去鼻子會有醋的嗆味....
我覺得一中街的香港大雞排好吃...
但要吃不一樣的口味...可以吃吃看小寶泡菜醬料雞排...
一份NT45.-



小寶泡菜醬料雞排 
台中市福星路550-1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431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