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該多聽他們說他們的心情點滴...
心情似乎會受影響的...
影響到我也想跟他們共進退...
假設....我沒金錢壓力...
假設....我有一筆可觀存款...
假設....我的鬥志力強...
假設....我的心更寬敞...
以上..都沒有一個我符合的...
不想聽...因為我的心情會受影響...
未來...怎麼辦ㄋ?
秩序會不會亂掉?
沒有一個頭....下頭怎麼辦?
沒有一個適從的標準....
還是其他單位當大頭?
心裡有好多問號...也有好多惶恐??
未來.......不想去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431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