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如其名....Too  Small  Place...
從外表看來非常的不起眼...
不注意看還真不知道是餐廳ㄋ...
網路上對於他的評價真是高...高..高...
排隊等待位置的人超多到到無法想像...
聰明我們..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預定位置了..
免受排隊之苦.....嘿..嘿..嘿...





menu如下:
老實說..價位真的不高喔......





檸檬清蒸魚  NT:200.-
嚐起來...帶點微酸又有點小辣辣...
粉難形容它的滋味...
老實說..我並不愛吃魚....
但是..這魚真的粉好吃..而且又粉新鮮....
光這道菜..我一碗白飯已經見底了...超讚的!!





咖哩炒雞肉  NT:150.-
濃濃的椰奶香及淡淡的咖哩香辣...無法形容的感覺.....




泰式烤雞腿  NT:150.-
我的天阿....它的肉怎會這麼嫩阿???
它的整隻雞腿肉浸在醃製品中...讓雞腿肉吸取它的原汁..
整隻雞腿肉去烤個10來分就大功告成....
真不知技術是如何拿捏的??
竟把雞腿肉烤的那麼好吃又那麼嫩....
愛死這道餐點.....
超級...超級...超級...好吃的...





辣炒高麗菜  NT:80.-
來吃泰國菜竟點這道菜..有點浪費...
但...原因就是我愛吃高麗菜...
下次應該點蝦醬口味來試試....





涼拌青木瓜絲  NT:100.-
酸酸辣辣涼涼的.....
吃起來就粉清爽.....
好吃好吃好吃.....





涼拌牛肉  NT:150.-
我不吃牛...所以我吃了它的小番茄...
感覺都是洋蔥的味道....
同事說...好吃...但是...超級辣辣辣....




月亮蝦餅  NT:200.-
不可不推的......
因為真的好好吃喔...
用料超級大方...蝦子好厚一層..不同於外面餐廳...
而且炸好酥脆....熱熱的吃下去....
就覺得好幸福喔....
一定要記得點這道餐點.....





一定要記得先電話預約喔...免得排隊還不見得吃的到喔......



除了主廚推薦及主食以外的菜....通通三道300元....
就點3的倍數對自己較划算....
白飯1碗才10.-...不限你吃幾碗....但採自助式喔...
光今天我就吃2碗白飯了...
五個人SHARE起來...才210.-...就飽飽飽了...
同事還外帶三份烤雞腿...
老闆娘還認真的問何時要吃...因為關係到口感....
所以粉認真的解說一下...
或許我們幾個的專注眼神讓她嚇到....
她竟說..
"不要看我們是小店..我們可是粉認真的作喔...像外面的餐廳..讓你外帶就好..還跟你解釋這麼多"
我們馬上告訴她...我們是粉認真聽她專業的解說....
它的生意真的好好..一直有人在外面排隊....
總之....走一趟....就知道好吃的滋味是如何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431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