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颱風都是在週末來攪局的...
這次的颱風真的是超強的...
連到樓下到個垃圾..都差點被吹走了...
原本計畫至鹿港美食半日遊也泡湯了...
真是掃興....
看來得延一下時間..好來祭拜我的五臟腑...
昨天看時尚玩家..介紹大溪老街的美食...
真想把電視敲破直接跳進去吃...
我的行程越來越多的...
鹿港老街...大溪老街...石門活魚...
想到美食...我的肚子越來越餓了...
最近大姑姑去逝....讓我體認了一件事....
縱使你生前有粉多的錢..當兩腳一伸啥都化為烏有了...
當你幫助別人越多時...未來人家也會用同理心的回饋你...
只要心存善念...福報就在身邊...
我該檢討一下...
一天到晚罵別人...一直幫自己造口業...
相由心生...改進改進...相信越來越會慈眉善目的...
為自己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431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